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光

安徽利辛县美协走进河南万仙山开展太行写生创作行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3-05-26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5月18日-21日,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美协杨建国、武登山、李玉刚、秦英、杨娅、韩奇丽、孙秀峰、朱静雯、高夕林、王燕等10位山水画家赴河南省新乡市万仙山创作写生。

活动期间,同学们分别到南坪、郭亮村及周边地区取景,领略了太行山脉的雄浑气魄并进行了风景写生活动。用笔尖描绘出祖国山川乡间之美,用整个身心感触太行、感知郭亮。现场写生创作山水画作品60余幅。

这次万仙山采风写生活动让艺术家们领略了山村风景,开阔了创作的视野,提升了艺术修养和创作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协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据悉,此次采风写生活动是利辛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年初制定的年度工作任务之一,分别于5月份、10月份两期实施。每期分南、北两线。南线为金寨、泾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北线为河南新乡万仙山美术家创作写生基地。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新动力。引导艺术家深入基层、深入生活、到人民中去,把自己的思想倾向和情感同人民融为一体,把心、情、思沉到人民之中,创作出更多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潘书培 通讯员 赵海涛)

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