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车、文明行走”交通安全主题摄影比赛昨日正式启动

来源: 庐江县委县政府信息中心 | 作者: 雷卫腾 | 时间: 2016-08-03 | 责编: 雷卫腾


  8月2日上午,由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庐江县摄影协会、和兴驾校联合举办“和兴驾校杯”“文明行车、文明行走”交通安全主题摄影比赛启动仪式在观音桥广场举行。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进真宣布此次“文明行车、文明行走”交通安全摄影比赛正式启动;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文胜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讲话。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县交通局运管所、摄影协会、和兴驾校负责人率领各自组成的方阵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文明行车、文明行走”摄影比赛是深入推进“文明行车、文明行走”专项活动一项举措,也是创新交通安全宣传方式,有效地弘扬交通安全正能量,讴歌车主文明驾车、行人文明行走、交警爱岗敬业、驾校严格培训合格驾驶人,曝光不文明交通行为、抨击交通陋习、警示交通违法,倡导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良好风气。活动的举办,有益于在全县上下争创第四届省级文明县城的冲刺阶段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扩大交通安全宣传影响面和覆盖面。

  据悉,此次参赛照片必须是2016年8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在我县境内拍摄的,以图片独特的视角弘扬交通安全正能量,反映“文明行车、文明行走”的活动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