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明办召开公益广告工作座谈会

来源: 云南文明网 | 作者: 雷卫腾 | 时间: 2016-08-04 | 责编: 雷卫腾

  8月1日下午,云南省文明办召开了省级相关职能部门和省级主流媒体的公益广告工作座谈会议,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李联斌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省工信委、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通信管理局分管领导和相关处室领导及云南日报、云南省广播电视台、云南网、省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省文明办思想道德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文明办7月9日召开的公益广告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各职能部门结合部门职责通报了上半年公益广告工作情况。会议集中梳理了我省当前公益广告工作推进中的存在问题和困难,对下步工作作出安排。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李联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对公益广告工作的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出我省公益广告存在认识还不够到位,资金投入不足,原创本土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少等存在问题及其原因,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职能部门领导要不断提高对公益广告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和任务,并各司其职发挥作用,整合社会资源创新宣传形式,不断提高我省公益广告的水平,共同推进我省公益广告宣传工作。会议明确由省工商管理局牵头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在9月初形成我省贯彻落实《公益广告促进和管理暂行办法》(84号令)意见,省文明办将会同各相关部门多方争取资金扶持公益广告创作和刊播,推动我省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