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话文明

“中国网文明中华频道”上线仪式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雷卫腾 | 时间: 2016-09-29 | 责编: 雷卫腾

 

“中国网文明中华频道”上线仪式

 


    中国网北京9月28日讯 为了更好的促进中华文明的国际传播,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和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联合创建的中国网《文明中华》频道9月28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上线仪式新闻发布会,同期启动了“文明中华.格旺公益爱心书屋”。该频道以讲述中华文明故事、传播文明中华声音为宣传宗旨,致力于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中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向世界展示高雅、文明、和谐的中华文化。该频道更是为了贯彻落实十八大关于加强中华文明对外传播的指示精神,响应广大网民关于组建权威、专业、深度、持续的中华文明外宣平台的强烈要求而创建;“文明中华.格旺公益爱心书屋”则致力于持续推动广大青少年阅读有关中华文明的优秀书籍,通过不同途径不断讲好中华文明故事,传播文明中华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