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收费站开展“文明服务大练兵”活动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 2017-05-27 | 责编: 雷卫腾

  为进一步提高文明服务水平和能力,确保文明服务的提升,通化收费站近日开展了“文明服务大练兵”活动。

  在活动中,做到了三个结合,即文明服务与提高收费员工素质相结合,与窗口示范活动相结合,与巩固文明创建成果相结合;两个加强,即加强文明服务培训力度,加强文明服务稽查力度;一个落实,即落实加强班、补习班、样板班;一个挂钩,即班组文明服务与班长挂钩。

  通过这些方式,使广大职工牢固树立文明收费的思想,提高认识,教育他们加强学习和训练,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饱满的热情、旺盛的精力、火热的情怀投身到文明服务的行列中去。实行微笑服务,委屈服务,挂牌服务,在开展文明服务示范工作的同时加大文明服务效果的宣传,用好的典型来推动和促进文明服务工作的全面展开,鞭策和激励后进,使收费文明服务成为带动整个收费工作的龙头。

  为了提高服务水平,增强收费人员的责任意识,通化收费站又组织全站人员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军事复训活动。在复训过程中,他们请来了武警战士,为大家讲解,示范敬礼、齐步走等动作要领,并进行了严格的训练。通过考核,全体收费人员达到了交接班敬礼标准,上下岗队伍整齐规范,使通化收费站成为通梅一级公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刘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