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远县召开龙舟文化节活动工作调度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7-05-27 | 责编: 谢佩君

中国网贵州讯:526日,2017年“多彩贵州”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氵舞水银江杯”第三十四届传统龙舟文化节暨高校龙舟邀请赛、首届民间龙舟争霸赛活动工作调度会召开。

 

镇远县委书记刘建新,县委副书记、县长茹捷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各部办委、县政府各部门、龙舟节组委会各工作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和各工作组负责人分别就龙舟节赛事准备、对外宣传、安全保卫、信访维稳、后勤保障、环境整治、交通保畅、供电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刘建新指出:本次龙舟赛将进一步提高镇远的知名度,也是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的重要举措。县委县政府对龙舟赛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活动开展。各部门要明确责任,精心组织,团结一致;要提高安全办节、节俭办节的意识;要做到时时调度,注意及时发现和解决细节问题,确保各项工作安排落到实处。

 

茹捷强调,龙舟节凝聚人心,传承文化,宣传镇远。要通过办节提升管理水平,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为创建5A景区夯实基础;要明确细化工作方案,各项安排要考虑在前,落实到位;各部门要履行好各自职责,领导要靠前指挥;要加强应急值守,保持信息渠道畅通。(文/特约通讯员 江春健 徐银珍)

 

 

会议现场(江春健 摄)

 

 

镇远县民间龙舟队在训练现场(江春健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