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护中央决定服从省委领导用实绩实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 贵安新区报 | 作者: 郑佳佳 | 时间: 2017-07-26 | 责编: 谢佩君

  宗文讲话

  本报讯 (记者 郑佳佳)7月25日,贵安新区开投公司召开2017年第16次党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及新区第71次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通报精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开投公司董事长宗文主持并讲话,新区领导王春雷出席。

  会议强调,中央对贵州省委主要领导的调整,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贵州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体现了中央对贵州省委的高度信任和对贵州工作的充分肯定。开投公司上下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新区党工委的工作安排上来,坚决拥护中央决定,自觉服从省委领导,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担当干事业,履职尽责作表率,用实绩实效推动新区发展,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开投公司上下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对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金融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到深入学习、提高认识,强化领导、扎实推进,加强宣传、营造环境,拓宽渠道、创新发展,稳步有序、防范风险。

  会议强调,中央对祁连山环保问题的严肃问责,体现了中央对于环境保护问题的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把环境保护作为推动开发建设的一条“硬杠杠”,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提高环保意识,加快体系建设,加大检查力度,强化责任追究,在发展建设中不触底线,不碰红线。

  贵安新区开投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