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视界2017非遗文化艺术宣传周”将在贵阳市云岩区举行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刘续 | 时间: 2017-09-12 | 责编: 雷卫腾

新华网贵阳9月12日电(记者刘续)记者从此间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黔·视界2017非遗文化艺术宣传周”将于9月30日至10月2日在贵阳市云岩区举行。

 

发布会现场进行了象征“良知行·阳明文化接力”的火炬传递、发布了“黔·视界2017非遗文化艺术宣传周”宣传片和策划。此次活动由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云岩区和中天金融集团共同承办。

 

本届“黔·视界非遗文化艺术周”以云岩区未来方舟戏台和周边七栋建筑为主体,设立一台两馆五坊宣传展示贵州非遗项目。届时,在主广场将搭建非遗演艺舞台,生动再现贵州民族歌舞曲艺表演,带领现场观众共享文化盛宴;“两馆五坊”也将有独具特色、精彩纷呈的非遗项目展示,沿途还将设置非遗创意集市、非遗美食廊等区域以及若干亮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