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舟钓路亚公开赛·分站赛(四川安州站)圆满落幕

来源: 搜狐体育 | 作者: . | 时间: 2017-09-18 | 责编: 雷卫腾

       历时两天的“安州农商银行杯”中国舟钓路亚公开赛·分站赛(四川安州站)于2017年9月17日下午6时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四川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主办。

       来自全国各地的80位选手们经过两日鏖战,克服阴雨天气的考验,最终冠军由来自四川本地的选手黄坚以总重5.9kg夺得,同时获得代表中国队参加第七届舟钓世锦赛资格,四川选手鲜大宾和四川选手魏褐夫分别获得第二、三名,单尾最大奖为1.6kg,由鲜大宾获得。

       卡亚克路亚运动是近些年新兴的一种钓鱼玩法,由国外传入,得到众多钓鱼人士的追捧。它采用拟饵,模仿弱小生物引发大鱼攻击的一种钓法,选手需要自己驾驶无动力的卡亚克艇在钓域进行作钓。

       作为本站分站赛的安州白水湖在近日被国家体育总局评选为国内首个“全国路亚竞赛训练基地”,白水湖位于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风景秀丽,拥有丰富鱼资源,白水湖已经连续三年举办了大小十几场的路亚赛事,得到广大路亚爱好者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