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同圆中国梦 守护安全行"公益行动启动

来源: 合肥在线 | 作者: . | 时间: 2017-09-20 | 责编: 雷卫腾

  合肥在线讯 (孙伟 记者 江琪 文/摄) 9月18日,由安徽省红十字会及省红十字基金会主办,的“同圆中国梦 守护安全行”安全防护书包捐赠仪式,于9月18日在合肥市庐江县明德小学举行。

  本次捐赠活动由合肥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外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胸科医院、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爱心捐赠安全书包、安全图书(十本)、急救包共553套。捐赠的安全防护书包具有防交通意外、防溺水、防磕碰、紧急呼救和防雨、保健护脊等功能,可以在孩子上学路上遇到危险时提供必要的防护。在捐赠仪式上,省红十字会副会长孙齐云为捐赠单位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

  为守护少年儿童上学路上的安全,保护孩子的生命与健康,提高少年儿童安全素质和自救互救能力,合肥市红十字会与安徽省红十字基金会联合,在全市范围开展了以“同圆中国梦,守护安全行”为主题的安全防护书包捐赠活动,该类活动今后还将陆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