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莲里社区开展“文明创建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衢州新闻网 | 作者: . | 时间: 2017-09-21 | 责编: 雷卫腾

  9月20日,清莲里社区党委紧紧围绕“文明创建党员先行”主题组织开展了9月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员志愿者穿着统一红色马甲兵分两路,一组对绿苑小区的绿化带和路面进行卫生整治,另一组对清莲路灯箱广告、占道经营、乱张贴开展整治,对沿街商家进行文明劝导,督促其文明经营。“冯老板,您看,这条路上就你家的灯箱广告摆在外面,您出来瞧瞧,是不是看起来有些不协调啊?”冯老板跟随党员们走出店门,仔细一看,“嘿,还真是。你不说我还没注意到。马上收进去的,以后我会注意的。”

  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共劝导灯箱广告3处,整治占道行为10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美化提升了小区的环境,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服务和模范带头作用,营造了和谐有序、整洁文明的创建氛围。(程满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