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和谐文化研究会荣获“为老服务特殊贡献奖”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 时间: 2017-11-15 | 责编: 雷卫腾

  枫叶正红时,美丽俏夕阳,由省老龄办、省委老干部局、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的河北省第四届中老年风采大赛颁奖盛典在省会以岭健康城隆重举行。王殿明会长与省老龄办副主任吴进军、高远集团董事长高锁住、“希望将军”赵渭忠等领导及获奖人员共同出席了颁奖盛典。



  颁奖盛典在喜庆、愉悦的气氛中进行,异彩纷呈的节目时时引起人们的掌声。在为获奖节目颁奖的同时,组委还特别颁发了“为老服务特殊贡献奖”,以此表彰为老年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河北省和谐文化研究会、高远集团等同获此殊荣。



  河北省和谐文化研究会成立以来,在王殿明会长的领导下,致力于中华传统“和”文化的传承、创新、发展、研究与弘扬,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引得了社会的普遍认可与好评。与此同时,研究会及王殿明会长坚持“慈心为民,善举济世”的理念,不断地反哺社会,回报大众,积极地支持老龄事业。王殿明会长在讲话中表示:研究会将一如既往继续关注和支持老龄事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图文/张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