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靖安县委副书记、县长严旭辉一行到贵澳集团参观考察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7-11-20 | 责编: 谢佩君

近日,江西省靖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严旭辉一行到贵澳集团参观考察,贵澳集团董事长张云峰,拓展部总经理赖小龙,总裁办主任刘佳琳陪同参观考察。

 

严旭辉县长一行首先在贵澳集团总部同张云峰董事长做项目简单沟通,就“十九大”后中国农业发展方向做探讨。随后,严旭辉县长一行到贵澳农旅产业示范园参观考察,在考察途中,针对每一种种植模式、每一种贵澳的发展理念都同张云峰董事长做沟通交流,把目前靖安适合的模式与未来靖安农业发展的方向做沟通。随后严旭辉县长一行到贵澳大数据农业指挥中心听取相关汇报并举行座谈会。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目前,高端农业项目是靖安县所需要的,靖安县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深入合作,充分利用靖安的资源优势打造一个真正惠及百姓的农业项目。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