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各级文明单位: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中的靓丽风景线

来源: 铜陵文明网 | 作者: | 时间: 2018-01-30 | 责编: 雷卫腾

  1月29日,铜陵市领导、市直各单位和249家市级以上文明单位近万名志愿者,趁着大雪停止的黄金时期,继续走进包保社区、包保路段沿线和单位所在社区,清理主干道两侧人行道积雪冰块和社区范围内的积雪,为行人安全出行铺上温暖之路。

  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市行政中心和官塘社区开展扫雪除冰。市政协主席张梦生,副主席孙中辉、程金林、蒋叶贵,秘书长侯化林及机关4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市委副书记单向前带领市委办及天井湖社区志愿者在和谐家园铲雪。

  市委常委、副市长程双林和市文旅委、市建投公司的党员干部群众在翠湖一路北斗星城路段以及横港社区扫雪。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昌红梅带领政府办40余人在幸福社区扫雪

  市文明办全体机关志愿者在长江二路清除道路积雪。

  全国文明单位市人民医院帮助车辆脱离困境。

  全国文明单位市气象局开展包路段义务清扫活动。

  省级文明单位市妇联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包保路段积雪清除志愿服务。

  省级文明单位市图书馆志愿者清除道路结冰积雪。

  省级文明单位市交通运输局前往包保社区清除道路积雪。

  省级文明单位义安区委宣传部开展包路段清扫工作。

  省级文明单位铜陵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开展包路段清扫工作。

  市级文明单位市环保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清除包保路段道路积雪。

  市级文明单位市商务局前往包保社区开展义务清雪活动。

  经过一天的包保志愿服务,城市主次干道两侧积雪、社区内的行人通道已经畅通,市民经过时不断竖起大拇指点赞,志愿服务传递着人间温暖,大爱之城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