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人华侨

澳昆士兰科技大学两女留学生失踪 其中一人系华裔

来源: 中国侨网 | 作者: | 时间: 2018-05-11 | 责编: 雷卫腾

  中国侨网5月11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QUT)两名马来西亚学生当地时间9日下午失踪,其中一人是华裔,警方正在搜寻。

  大马华裔学生21岁罗玮琪(音译,Weiqi Loh)和22岁大马同学石法马兰(Alan Selvakumaran)9日下午约2时最后一次出现在Gardens Point校区,两名学生在澳洲的家人报警。

  警方描述,罗玮琪身高169厘米,身型瘦削,长黑发,身穿深蓝色长裤、一件印有“Armani Jeans”标志的深蓝色T恤、深蓝色长袖开襟毛衣。石法马兰身高178厘米,身型瘦削,短黑发,棕色眼睛。

  警方表示,根据当晚收到的线索,两名失踪学生或在黄金海岸的Southport地区,任何人有他们的消息,请尽快联络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