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人华侨

马华胜选议员魏家祥:心情总算平复 感谢选民信任

来源: 中国侨网 | 作者: | 时间: 2018-05-11 | 责编: 雷卫腾

中国侨网图片来源:马来西亚星洲网

图片来源:马来西亚星洲网

  中国侨网5月11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马华唯一胜选的国席议员魏家祥指出,第14届全国大选成绩出炉将近24小时,一切尘埃落定后,此时此刻,心情总算慢慢的平复了,也有时间休息一会了。

  魏家祥也是马华署理总会长,他10日晚在脸书贴文说,面对强烈求变的民心所带来的风云变色,看着国阵和马华遭遇史上重挫,心情难免低落和无奈,加上很多事情需要应对,直到现在才有机会,好好的向所有支持他的亚依淡选民致谢。

  “衷心感谢选民给我的信任和再次委托,在如此艰难的这届大选中,正是你们陪着我度过难关。虽然遗憾的是,马华过去日子的努力,没有得到多数人的认同,这也包括我们在永平的服务,但我们会虚心接受人民的选择,也会用心的自我检讨。”

  他说,纵然守土成功,但眼见马华的节节败退,心里没有丝毫雀跃,反而尽是感伤,尤其对马华的前路倍感忧愁。


  “无论如何,我格外珍惜亚依淡的你们,为马华留下的‘东山再起’火种;我相信,这个汇集了你们力量的火种,将点燃马华的浴火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