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人华侨

华人运通与博世全面合作 携手开发未来出行技术

来源: 搜狐 | 作者: | 时间: 2018-05-11 | 责编: 雷卫腾

       近日,华人运通董事长丁磊携技术工程团队主要负责人一行,造访博世公司苏州研发中心与生产基地,双方就建立长期全面合作。

       博世是全球最大的汽车技术供应商之一,拥有全球领先的技术。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是博世公司在中国最重要的研发和生产基地之一 。

       华人运通是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及共享交通系统领域的全球创新公司,致力于创领新能源汽车及智能交通领域核心部件和关键系统的技术突破,推动人类智能交通出行方式的变革。

       华人运通董事长丁磊表示:“出行方式的改变将是未来人类社会最重大的变革之一。华人运通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导者,要结合运用最新的科学成果和最前卫的技术,整合资源开发出具有影响力的产品。我们正好赶上新能源汽车科技发展过程中最好的时代,同时也是最为重要和关键的时代。这个行业需要我们长远布局,要有长期奋斗的决心和意志,面向未来专注技术研发,真正实现核心技术的突破,为人类打造网联共享、舒适愉悦的出行体验和全新的交通系统。我们愿与博世这样全球顶尖的企业建立长期而广泛的合作,借助博世领先的软硬件技术和资源,为华人运通技术的自主开发打造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