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街头最美风景 任城区巾帼志愿者开展文明出行活动

来源: 济宁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 2018-08-22 | 责编: 雷卫腾

济宁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营造文明出行的浓厚氛围,8月20日,任城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了“文明出行”活动。


全体人员佩戴巾帼志愿者标牌,在公园门口、公交车站、十字路口、自行车停放处等重要交通点,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对停放不整齐的自行车进行了整理,对不遵守交通规则行驶的车辆和人员进行了劝导,帮助乘坐公交车的人员安排最优路线,耐心回答路人的问题,帮助交警维持红绿灯路口秩序,引导广大群众有序乘车、扶老携幼、主动让座、不乱闯红灯、乱穿马路和翻阅隔离栏、不断提高文明交通意识。

在重要交通点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帮助交警维持红绿灯路口秩序



对停放不整齐的自行车进行整理




耐心回答路人的问题




通过巾帼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营造了安全顺畅的交通环境,为创城工作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