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交旅投集团与铜仁市交旅集团召开座谈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1-06 | 责编: 雷卫腾

115日,遵义交旅投集团与铜仁市交旅集团召开座谈会。铜仁市交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郎韬,铜仁市交旅集团党委副书记何向东,遵义交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小宇,党委副书记吴士钢出席会议,蒋贤明、徐璐怡、李传诚等集团领导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机场管理、酒店运营、投融资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唐小宇对郎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遵义交旅投集团重组整合后的组织架构、板块定位及管理模式、投融资模式等方面作介绍。他说,遵义交旅投集团始终坚持服从和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力承载全市重大基础设施、重大民生、重大转型升级项目投资,集团以“大文旅、大交通、大物联”为主战略,致力于打造成为立足遵义、面向全国、联动全球资源的多元化、复合型现代化集团。

在谈到国企改革工作的时候,唐小宇表示,遵义交旅投集团现处于二次重组阶段,还需不断学习成功的市场化运营案列和经验做法,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让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为下一步开展深化合作打下基础。

郎韬对遵义交旅投集团召开此次座谈会表示感谢。他说,铜仁市交旅集团作为铜仁市属国企,也是铜仁市交通、旅游类资源资产的运营主体,与遵义交旅投集团在战略规划、运营管理、业务模式等方面有很多类似。遵义交旅投集团在企业管理、人才引进、投融资模式等方面的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相信通过此次座谈会,双方能够互相传授经验,取长补短,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交通、旅游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进行资源共享,促进公司更好更快地发展。(张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