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成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啦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 2018-11-27 | 责编: 雷卫腾

生态蓝图绘到底  绿水青山赢未来 

阿尔山成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啦 

blob.png

  连日来,国家生态环境部公示第二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初选名单,作为47个入选市县之一的兴安盟阿尔山市,11月27日,正式成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

  阿尔山市能成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的背后凝聚着阿尔山市历届市委、市政府和所有生态文明建设者的心血和智慧,浸润着阿尔山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初心与坚守。

blob.png

  从“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到获评中国气候生态市,从获批大小兴安岭林区生态保护与经济转型地区、兴边富民重点市,阿尔山市在到到获评全国第二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阿尔山在生态文明建设之路上的每一次进步,都镌刻着阿尔山人要让“高颜值的生态环境”和“高质量的经济发展”比翼齐飞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