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尚科技·修身管家世界旅游辣妈大赛昆明赛区半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0-16 | 责编: 信子维

20191015日,双尚科技修身管家”世界旅游辣妈大赛昆明赛区半决赛在昆明成功举办。800余名辣妈从海选经过三个月的比赛,166名进入昆明赛区半决赛,最终83名选手脱颖而出,跻身决赛。本次半决赛亮点频出,参赛选手年龄从18岁到71岁不等,体现了新时代女性对美丽的渴望与追求。

云南省政府原参事、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花泽飞先生,云南双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世界旅游辣妈大赛昆明赛区主席刘双琼女士,世界旅游辣妈全球组委会主席叶君求先生,云南双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世界旅游辣妈大赛昆明赛区常务主席丁方来先生出席了本次大赛。

 image.png

当前,国家间的文化交流愈加频繁,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带动中国经济发展的同时,宣扬中国文化精髓,世界旅游辣妈大赛带着传播中国文化,加强各国文化交流的使命,将中国优秀文化带出国门,将国外先进文明引入中国。这也是世界旅游辣妈大赛传播中国文化以及展现女性风采的核心所在。

中国昆明赛区由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云南双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由世界旅游辣妈大赛组委会唯一指定身材打造品牌“修身管家”独家冠名,以“美丽一个女人、幸福一个家庭、和谐整个社会”的愿景理念,促使更多的女性走向舞台,追求梦想。传递正能量,传递美和优雅,是世界旅游辣妈大赛的使命和信念。

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花泽飞在致辞中说:刚刚过去的建国70周年,展示了我们祖国的伟大成就,体现了我们民族的文化自信。盛世兴业、文化兴邦,云南双尚科技有限公司今天在这里举行的世界旅游辣妈大赛昆明赛区半决赛,是云南旅游文化界的一件盛事,是充分展示云南旅游文化及多民族女性魅力风采的平台。

据悉,云南双尚科技有限公司今年已经是第二次组织和举办世界旅游辣妈大赛,本次大赛在前几次的基础上作了很多创新。例如,家庭组合才艺表演、情境式走秀、国粹之美。这次半决赛的辣妈们赛前进行了各项集训,在训练中她们不怕困难,勇于挑战自我,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气质与魅力。

 image.png

世界旅游辣妈大赛昆明赛区主席、云南双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双琼讲话,她首先感谢社会各届对世界旅游辣妈大赛的关注和大力支持,她说:通过世界旅游辣妈大赛,云南双尚科技希望打造一个美业的崭新平台,把云南独具特色的旅游文化展示给世界。把女性的美丽推向全球,她希望参加半决赛的各位辣妈,把美丽当成自己奋斗终生的事业。并强调:云南双尚科技有限公司的使命就是美丽一个女人,幸福一个家庭、和谐一个社会;让女人一美丽,美丽一生,像花儿一样绽放。

据悉,此次赛事分为四轮比拼,辣妈们为大家展示高贵礼服、旗袍雅韵、国粹之美、时尚比基尼等,展现辣妈们自我魅力、享受生活、热爱家庭、关注社会的精神面貌。参与大赛的选手均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的女性共同参与,倾力打造“自信、独立、时尚、优雅”的优秀辣妈。

世界旅游辣妈全球组委会主席叶君求先生在发言中说,世界旅游辣妈大赛是全球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五大选美赛事之一。大赛以促进各国旅游文化交流为宗旨,通过大赛对选手严格的筛选及全面的打造、选拔出“自信、独立、时尚、优雅”的优秀辣妈。

会上,伴随着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充分展示了辣妈们的爱国情怀。同时体现了在祖国日益繁荣富强的背景下,新时代女性得以安居乐业、展现自我、活出自我的那一份喜悦与自豪。

 image.png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大赛优秀选手将会获得“修身管家”赞助参加2020年美国好莱坞奥斯卡的颁奖盛典。通过大赛的开展,越来越多的女性活出那一份自信、独立、时尚、优雅的气质与魅力。华丽的晚装、优雅的旗袍、情境式的比基尼走秀、蕴含传统文化的国粹之美,选手们身穿各具特色的服饰纷纷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独一无二的才华。

修身管家世界旅游辣妈大赛昆明赛区主办方云南双尚科技有限公司是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的常务副会长单位,通过举办世界旅游辣妈大赛获得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同时世界旅游辣妈大赛全球组委会授予双尚科技“修身管家”品牌为世界旅游辣妈大赛唯一指定身材打造品牌。

世界旅游辣妈大赛现场穿插激动人心的颁奖、授证等环节,经过一轮又一轮的个人风采展示,才艺比拼,旗袍展示,辣妈选手们的精彩演绎,不仅让观众欣赏到身姿摇曳的美景,也诠释出“独立、自信、时尚、优雅”新时代辣妈风采。其中,分组进行的不同主题情景表演创意、幽默十足,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和欢乐的体验,更是将赛事推向高潮。 

最后,世界旅游辣妈大赛半决赛选手们集体上台完美亮相,比赛现场进行了分数统计,角逐出最后的入围选手,世界旅游辣妈大赛组委会、评委嘉宾们为选手颁发奖杯和证书。热闹非凡、充满创意和乐趣的2019世界旅游辣妈大赛半决赛在喜悦的欢乐声、满满的收获中完美落幕!期待总决赛的更多精彩,期待冉冉升起的辣妈之星美丽蝶变。

 image.png

各大网络媒体、电视媒体、选手、亲友团们等数百名嘉宾纷纷到场支持加油助威,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院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秘书长黄清林,昆明学院音乐学院教授、男高音歌唱家、词曲作家鲁林,国家二级舞蹈啦啦操裁判员、教练员陈娟,青年女高音,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青年骨干教师王冠羽,昆明学院体育舞蹈专业教师、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专业委员会高级讲师朱明龙等受邀出席并担任评委。国内时尚界人士刘朵、周凤勤、朱仕红、刘丽娟等出席此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