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进新时代无锡高新区文化交流与传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02 | 责编: 信子维

2019年1128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艺术总监嵇绍莹中国网《文明中华》《中国品牌》《公益中国》频道主编吴仕鹏、执行主编吴高共青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主任李鹏、郑崧崧一行莅临无锡市高新区(新吴区)进行参观考察及文化交流。新吴区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田丰、区委宣传部以及科技镇长团相关人员陪同并进行亲切会谈。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参观无锡高新区展示厅

  下午,考察团一行前往无锡新区科技商务中心,田丰副区长详细介绍了新吴区概况及未来发展前景,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现新区已成为无锡市重要的经济增长极、对外开放窗口、科技创新基地和转型发展引擎,高新区有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和强大的前进动力,重点产业科技创新优势明显,地方经济发展潜力大,具备广阔的产业项目合作空间,并在不断地逐步扩大合作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座谈会现场

  无锡地处长三角区域,经济和地域辐射带动优势明显,产业集群影响力巨大,同时作为吴文化的发祥地,“崇德、重文、务实、创新”的吴文化精神让新吴区处处散发出独特的文化魅力。

  为进一步优化资源,推动经济文化产业融合发展,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无锡高新区的产业结构、人文交流与建设、公益事业发展和延伸进行深入的座谈和交流,众位领导对新吴区的经济结构布局、信息化建设和文化领域的战略部署及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同时对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田丰副区长对各位领导莅临新吴区进行参观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希望借此机会能够引荐有意向的企业与新吴区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创新推动文化繁荣发展,期望在新区产业建设不断推动下,为各行业的合作企业探索更加宽广的发展新路,共同谱写越来越美的新吴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