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中华

“双节”将至喜气浓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 作者: | 时间: 2020-09-29 | 责编: 楚丹

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游客纷纷与“祝福祖国”主题花篮合影留念。  翁奇羽摄(人民图片)

安徽省淮北市首府实验小学开展以“祖国在我心中”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通过拼中国地图、唱国歌、学习国旗知识等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  万善朝摄(人民视觉)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龙集镇与金水集团联合打造的稻、虾、蟹共作示范基地,稻香蟹肥,一片丰收的景象。养殖户们正在捕捞螃蟹供应国庆、中秋市场。  张笑摄(人民视觉)

在四川省华蓥市禄市镇凉水井村,游客与当地村民一起打糍耙,体验农家生活,感受乡村振兴带来的变化,在喜庆中迎接“双节”。  邱海鹰摄

佳节将至,香港街头节日装饰渐多,喜庆气氛浓郁。图为工人在香港利东街上悬挂灯笼。  新华社记者吴晓初摄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石头巷小学学生在品尝自己制作的月饼。  丁根厚摄(人民图片)

随着国庆节、中秋节日渐临近,全国各地以各种形式迎接“双节”,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