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北京格斗群雄逐鹿 各路战神谁与争峰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10-20 | 责编: 曾志

 10月18日,2020黑狮杯北京格斗第一届搏击俱乐部联赛在北京昌平体育馆举行,区体育局局长徐强、副局长杜新朝出席活动并观看比赛。

 


比赛采用自由搏击规则,由优酷网进行全国现场直播,由于疫情期间,此次比赛不设观众区。

 开幕战在65公斤级选手之间展开,来自辽宁融道俱乐部的刘建利多次征战北京格斗,此凡对阵河南顺远俱乐部的张心博志在必夺。张心博技术全面,双方始终比分咬得很紧。最终,刘建利获胜。

 第二组65公斤级的比赛,对抗双方一开场就放弃试探,直接刺刀见红。比赛结果,周晨宇TKO获胜。

70公斤级的较量经历多次逆转,内蒙古拳猩俱乐部的李鹏飞和河南顺远俱乐部的陈旭荣互有得分。在顽强攻击下,李鹏飞成功逆袭,拿下一城。

75公斤级河北拳义俱乐部的李杰圣和河南启航俱乐部的王梦伟的对决,呈现出一边倒的趋势。李杰圣的拳腿组合,有效压制住了王梦伟的反击。最终,李杰圣TKO获胜。

75公斤级第二组的比赛更加精彩,辽宁融道俱乐部的苗书毓在体能上出现问题,多次被内蒙古拳猩俱乐部的程徳浩扳平比分,最终,苗书毓TKO获胜。

比赛进入到80公斤级,内蒙古拳猩俱乐部的杨本家显然有备而来,针对河南顺远俱乐部的李超攻防得法。李超的后手重拳也多次危胁到杨本家。比赛结果,杨本家获胜。 

压轴大战在85公斤级选手之间展开,河北77俱乐部的鲍学良多次遭遇河南顺远俱乐部黄源哲的重击,然而,持续攻击并没有让鲍学良屈服。最终,黄源哲获胜。

北京格斗创始人杨延军赛后感言:“事实证明,在新生代选手中,有着一大批技术全面、战术运用成熟的好苗子。对他们而言,缺少的就是一次爆棚的机会,而北京格斗就给了他们这个机会。”

 

 

大赛特别邀请了中国跤王王忠义担任总裁判长,散打王安虎担任裁判长,中国著名搏击导演张旭执导大赛。比赛高潮叠起,险像环生,现场气氛一度紧张到令人窒息。北京格斗创始人杨延军希望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扩大参赛队伍,以赛代练,提高中国格斗选手的国际竞争力。

本次大赛由亚洲—太平洋广播联盟、CIMMAF(中国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主办、北京格斗投资有限公司、中国石化会议中心承办、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北京市昌平区体育局支持、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北京销售分公司、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牛栏山酒厂、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华润北贸医药经营有限公司、云南三七科技药业有限公司、安徽黑土妈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汽车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桂林华润天和药业有限公司协办,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社、新华网、人民网、新浪、腾讯、搜狐、网易、凤凰网、优酷、北京市昌平区电视台、用武之地、百度好看、中搜搜悦、一直播、爱奇艺、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YY直播、哔哩哔哩、虎牙直播、战旗直播、企鹅直播、中国网++、拳秀体育等媒体支持。

期待下一届北京格斗搏击俱乐部联赛越办越好,真正做到长江后浪推前浪,中国搏击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