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星

西南财大附属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暨首届童话节汇演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邹红梅 | 时间: 2022-06-02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6月1日上午,西南财大附属幼儿园(以下简称:西财附幼)举办了“演绎童话悦享童年”童话剧汇演,在如梦如幻,精彩纷呈的活动中,“西柚”宝贝们度过了珍贵且难忘的快乐六一。 

在园级家委会的积极配合下,西财附幼成立了爸爸合唱团,这支合唱团的名字是由家长们自己来命名,叫“守护者联盟”合唱团,今天的童话节汇演,是爸爸合唱团第一次正式登台演出,他们用歌声致敬动画经典,共享幸福童年。

翩跹起舞的三只蝴蝶,历尽苦难的蝌蚪宝宝,呆萌有趣的小熊宝宝、同心协力的森林卫士、莫名变小的尼尔斯,宝贝们精彩的表演使得台下小观众们目不转睛,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小演员们生动活泼的表演带给西柚娃们对童话美好的幻想,教会“西柚”娃们知识与道理。

喜烛高照,张灯结彩,原来是老鼠在嫁女儿了;粉嘟嘟的小猪在台上享受快乐的沐浴时光;面对波涛汹涌的河流,勇敢的小马勇敢向前;还有团结一致的小羊,聪明伶俐的三只小猪,每一个活灵活现的角色,都在舞台上洋溢着自信,散发着光亮。

丑小鸭的蜕变令人为之一振,美丽公主的经历让人啧啧称奇,小青虫的不忘初心使人备受鼓舞,美丽家园的绿意让人心情爽朗,孩子们的精彩演出,不仅带给了观众视觉的美好体验,更是将诲人不倦的道理生动的印刻在大家心中。

活动最后,全园师生大合唱本届童话节主题曲《美丽的童话梦》唱出童真、童趣;唱出璀璨童年;唱出七彩的梦。

首届西南财经大学附属幼儿园童话节完美落下了帷幕,但“西柚”娃们的童话梦还在延续,这都将成为孩子们的闪光印记,希望“西柚”娃们在童话世界里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