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执法

安徽阜阳颍上警方开展“拒绝跨境赌博”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吴朗 | 时间: 2022-06-02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十赌十骗”“十赌十输”,跨境赌博严重危害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与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为推动广大群众进一步认清跨境赌博的骗人本质和严重危害,自觉抵制赴境外或在网上参赌,不断提高法治意识和拒赌反赌能力。6月1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公安局组织相关警种,在太平洋广场以及闹市区举行“拒绝跨境赌博”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彩页、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向群众讲解跨境赌博的危害以及如何防患网上赌博陷阱。让广大群众明白跨境赌博是不法分子精心为参赌人员编织的“暴富梦”,“十赌十骗”、“十赌十输”,不仅危害个人利益和人身安全,还极易被胁迫成为犯罪分子的帮凶,陷入违法犯罪的深渊。民警号召广大群众积极举报违法犯罪线索,共同打击跨境赌博违法犯罪。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单5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100余人次,通过宣讲让群众深刻认清跨境赌博的严重危害和骗人的本质,引导广大群众不断提升拒赌反赌意识和能力,努力营造全民“拒赌防赌”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