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星

安徽淮尚地坪工程有限公司崔怀刚荣获“行业领军者”称号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宗毅 | 时间: 2022-06-07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作为中国环氧地坪行业领军企业的安徽淮尚地坪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怀刚在今年的“中国品牌日”活动期间,在由市场信息报社、企业家日报社开展的网上征评活动中,荣获“行业领军者”称号,这是他连续3年在行业内获此殊荣。

安徽淮尚地坪工程有限公司坐落于安徽蚌埠,别称珠城。史载蚌埠“古乃采珠之地”,故素有“珍珠城”的美誉。该公司是一家集设计、施工、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地面工程公司,业务范困包括:环氧地坪、人造草足球场、塑胶跑道、PVC地板、彩色透水地坪等地面工程。适用于电子、机械、化工、医药、食品等生产场所及各类停车场、汽车生产、医疗、学校、办公、商场等场所。

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谋求企业高质量的发展,多年来,承接了省内外数百项大型的环氧地坪、体育塑胶场地、PVC塑胶地板等工程,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掌握了各种新型施工技术。该公司拥有一支强有力的领导团队,带领企业不断创新,走出安徽,走向全国,多年来,该公司恪守“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遒循“优质、高效、团结、奉献”的工作态度,为社会创造了一大批优质精品工程。

该公司先后承建了厦门大学、厦门前埔大同中学、漳州实验小学、福建爱得琪光电、苏州独墅湾、厦门奥林匹克中心地下车库、福州师范、漳州师范学院、厦门第一医院、泉州第二人民医院、泉州大学附属医院、厦门嘉庚医院、夏商大厦地下车库等近百个项目,深受客户认同。一份耕耘,一分收获。该公司多年来先后获得“中国新经济行业领军企业”、“中国新经济社会责任品牌企业”、“安徽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中国新经济年度优秀创新人物”荣誉称号。

崔怀刚说:“淮尚地坪公司致力于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伙伴关系,以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为经营宗旨;满足客户各方面需求是奋斗目标,以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来赢取客户的满意,真诚希望各界朋友与我们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