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执法

安徽阜阳颍州区:多举措开展“喜迎二十大 送法进万家”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车峰 张炳海 | 时间: 2022-07-07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7月4日,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法学会联合颍州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送法进万家”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遇到的涉法涉诉问题等方式,为广大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宣传解读《宪法》《民法典》等相关法律知识,发放了平安建设、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电信网络诈骗等折页宣传资料,并针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逐一解答,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

此次宣传活动,将以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目前,全区围绕开展“2022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正在有序推进,截至目前,累计开展各种形式的普法宣传活动20余场次,受教育群众达3000多人,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