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喜迎二十大、建美我的家”河北沧州市城乡环境整治提升指挥部在行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赵鑫瑞 | 时间: 2022-07-19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按照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关于全市开展“喜迎二十大、建美我的家”活动通知要求,7月19日河北省沧州市城乡环境整治提升指挥部认真筹划,精心组织成员单位及爱心团体奔赴高铁西站,下足“绣花功夫”,坚决“缝合”创城缺口,共同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实实在在让群众感受到创城实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各成员单位干部职工们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对站区道路死角垃圾、烟头果皮等主要场所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清理整治,并向过往的市民宣传环境卫生保持工作的重大意义。全体成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烈日下的西站广场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此次铸党魂拉练活动不仅提升了成员单位“讲团结、凝共识、筑同心”强有力的信念,更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自觉当好创城的宣传员、讲解员,形成了全员参与创城的良好社会氛围,为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

参加本次拉练成员单位的有沧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三大队、沧县高铁新区、沧县宣传部、沧县团委、沧县城管局、沧县公安局、沧县交通局、沧县卫健局、沧州侨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环节(沧州)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沧州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沧州市红心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