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安徽阜阳颍州区工商联(总商会)举办“庆八一”座谈会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王威 | 时间: 2022-08-01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充分发挥工商联的职能职责,大力调动颍州区非公经济组织及人士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热情,在全社会范围内营造军民大团结,关爱关心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7月28日,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工商联组织召开“共庆建军佳节,共叙军人情谊”——颍州区工商联庆“八一”座谈会。颍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颍州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威、颍州区工商联有关人员与辖区内部分商会和企业代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由区工商联工作人员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照耀强军征途的时代灯塔》,随后,非公经济组织代表们纷纷结合自己的从军经历、当前经济环境以及工作、生活现状等踊跃发言。代表们深情回忆自己在人民军队的大熔炉中接受锻炼和培养,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意志品质,并把在部队中锻炼出的优良品质、优秀作风延续到了地方的各种经历,同时对颍州区工商联能够紧密联系辖区内非公经济组织和工商界人士,把心系国防建设,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与自身职能有机结合到一起的创新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王威向与会代表阐明本次座谈会召开的背景和目的,分享了自己的军人情节和情缘,充分肯定了颍州区非公经济组织和工商界人士为颍州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向他们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积极反哺社会的崇高社会责任感表达了敬意。

王威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颍州区工商联及党组的工作开展情况,从“三点感受”出发,立足“四个方面”向参会代表提出殷切期望,希望辖区内广大非公经济组织人士和企业家们携手共进,积极参与颍州区各项经济社会建设,为颍州区的全面发展和腾飞作出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