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安徽阜阳市太极拳协会五届四次全体理事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杨丽颍 张侠丽 | 时间: 2022-08-02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同心同德谋发展,开拓进取谱新篇。7月30日,安徽省阜阳市太极拳协会五届四次全体理事代表大会在阜阳市科技馆会议室隆重召开。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二级调研员苏锋,省武术协会名誉会长彭超华,市太极拳协会名誉会长尚桂珍、刘勇,颍州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车峰,市太极拳协会会长马艳等班子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市太极拳协会顾问田元、张敏、岳立超、孟献文、周健、张玉亮、潘书培及阜阳城区各习练点负责人和协会各部门人员、理事代表六十余人参加会议。

当日上午9点整,全体人员起立,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由阜阳市太极拳协会执行副会长张文付主持。

市太极拳协会秘书长刘克恩首先做2021年以来协会工作总结报告。

市太极拳协会办公室主任杨斌做了2022年协会上半年工作计划实施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市太极拳协会财务部负责人吴利影做2021年以来协会财务收支情况汇报。

市太极拳协会执行副会长郭涛做2021年以来协会组队参加省内外赛事活动通报。

市太极拳协会执行副会长王守斌宣读协会新增副秘书长、副会长人员名单以及协会各职能部门人员名单。

市太极拳协会名誉会长尚桂珍宣读了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机关党委关于协会党支部人员调整的有关决定并讲话。她高度评价了阜阳市太极拳协会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希望队员们要积极参与比赛,通过比赛来不断提高拳术技能。

新任的阜阳市太极拳协会党支部书记杨丽颍作了任职表态发言,并代表协会党支部做了上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报告。

会上,市太极拳协会会长马艳为新聘请的顾问杨建春、孔繁良颁发了聘书。并对八个荣获“突出贡献奖”、十六个“先进太极拳习练点”、十六个“优秀组织太极拳习练点”单位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荣获先进太极拳习练点的西湖镇太极拳习练点、阳光太极习练点负责人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上,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二级调研员苏锋致辞。苏锋代表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新增选的顾问、副会长和副秘书长表示祝贺。对多年以来阜阳市太极拳协会为推广普及太极拳健身运动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称赞。他希望社会体育指导员和太极拳教练员要苦练基本功,科学指导健身。习练太极拳要明拳理、不故弄玄虚。要培养新生力量,加大推进武术进校园力度。苏锋的讲话为太极拳协会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上,省武术协会名誉会长彭超华致辞。彭超华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参加此次会议的各位嘉宾理事代表表示慰问。他说,阜阳市太极拳协会近年来在以马艳为会长的班子成员带领下,在全体理事代表们的共同努力下,在全民健身运动事业发展中做出了出色成绩。受到省、市主管部门领导称赞和表彰。他希望阜阳市太极拳协会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发展创新,要再接再厉,为全民健身运动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马艳最后做总结发言,马艳首先向冒着高温酷暑前来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嘉宾、各位理事代表,表示感谢和敬意,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协会工作的各级主管部门、各位名誉会长、顾问表示感谢。对积极配合支持协会工作的各县市区太极拳协会、城区各练点负责人表示感谢。

马艳说,2021年以来协会工作在各级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区县协会及城区各练点负责人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她希望各太极拳协会、阜城各习练点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支持协会工作,为推动太极拳健身运动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中午11点30分,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