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之光

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文旅产业服务专业委员会授牌仪式在京举行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2-08-04 | 责编:


2022年8月3日下午,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文旅产业服务专业委员会授牌仪式在京举行。

出席授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解放军原第二炮兵后勤部政委钟彦廷少将、装备部政委李广琪少将、某基地副司令员常江海少将,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文化青年委员会委员、“两弹一星”元勋葛叔平之子葛元仁教授、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理事长王义、常务副理事长林岗、秘书长朱洪光、副秘书长苏纯明、王少华、文旅产业服务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斌成、爱心企业代表等近百人出席了会议。

仪式由常务副理事长林岗主持,秘书长朱洪光宣读批准深圳市中茂实业控股有限公司为副理事单位会员《决定》和设立文旅产业服务专业委员会《批复》。

深圳市中茂实业控股有限公司通过投资建设大型综合产业基地的方式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岗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王义理事长为其授牌、颁发聘书并发表讲话。

王义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文旅产业服务专业委员会是促进会的内设机构,在本会指导和授权下开展工作,也是对外窗口和形象品牌。要坚守初衷,发挥优长,将企业的资源和优势融汇到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公益事业中;要退役不忘志,退伍不褪色,集智聚力共谋发展,依法依规做事情,努力为促进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推动公益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文旅产业服务专业委员会王斌成主任表示:要坚定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的思想,着眼乡村振兴,大力推进平台建设,注重产教结合,努力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