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八一走访暖人心 共谱军民鱼水情——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走访慰问迎八一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宋春景 | 时间: 2022-08-04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组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看望老复员军人、伤残军人、“三属”等共156名服务对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生活祝愿。

羊里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先后来到泉子沟、仓上村、孙官庄、大增家庄、孟家洼等村退役军人家中看望,与老复员军人、伤残军人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面对面地宣传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优抚优待政策,感谢他们为保卫祖国,守护家园所做出的贡献,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不要过于辛苦、劳累,希望老兵永葆革命军人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地方建设。同时送上慰问物资,向他们表示慰问。

截至目前,羊里街道“八一”走访慰问已全部完成,慰问品也已送到了156名服务对象的手中,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自莱芜区羊里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成立以来,退役军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有序展开,工作力度不断加强,在辖区积极营造了尊崇军人、关爱军人的浓厚氛围,通过系列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羊里街道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和归属感。下一步,羊里街道将继续开展常态化的退役军人走访活动,切实宣传各项优抚政策,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解决他们的困难,时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