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中华

江西永新:青年单身职工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吴倞 周致祚 | 时间: 2022-08-05 | 责编: 姜颖

活动现场。周亚茂 摄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丰富单身青年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拓宽交友渠道,抵制高价彩礼。8月3日,江西省永新县单身职工联谊交友会在曲白乡院下景区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周亚茂 摄

本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由永新县总工会、团县委等五个单位主办,来自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86名男女青年参加活动。青年们通过嘉宾互动、现场游园、真情表白等三个环节,迅速由陌生到熟悉,敞开心扉,畅聊职业、理想和爱好,现场氛围浪漫温馨。

活动现场。周亚茂 摄
活动现场。周亚茂 摄
活动现场。周亚茂 摄

据悉,该活动在“永新视听”、“掌上永新”等平台同步直播,线上观看共计11万人次,线下也吸引了2000余名游客前来观光,通过“旅游+交友”的方式拉动景区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