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安徽颍州区颍西街道:武装部召集预定新兵深入群众宣传反诈骗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徐丹丹 | 时间: 2022-09-01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近日,在预定新兵役前训练来临之前,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颍西街道武装部利用周末时间,召集预定新兵深入社区、村居,走村入户宣传反诈骗活动。

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频发,使很多家庭蒙受巨大的财产损失和精神打击。因此,颍西武装部召集预定新兵进行培训,然后由社区干部和退役老兵带领他们深入社区、深入群众,宣传反诈骗知识并帮助村居中老年人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通过开展这项活动,促进了人民军队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诠释“人民军队为人民”根本宗旨的丰富内涵。

此外,颍西街道武装部还通过到敬老院服务、到社区做志愿者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使预定新兵在实践中不断强化思想建设,进一步推动其参军建军的强大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