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中华

凝聚青年力量 激发责任担当——彭泽县浩山乡召开“红色青年说”座谈会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艾玉山 | 时间: 2022-09-02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9月1日晚,九江彭泽县浩山乡举行“红色青年说”座谈会,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光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邹文韬、乡人大副主席王玉奇、副乡长陈颖及全乡青年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们从在工作中的自身感悟为出发点,围绕自己的工作岗位就“责任”和“担当”的具体表现和落实畅所欲言,同时结合自身经历谈工作心得体会,谈感想、提建议。

会上,光飞表示,青年干部,要有规划、有责任、有担当;要坚持不懈的学习,树立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要成为理想信念的坚定者、善始善终的实干者、充满朝气的奋斗者、严以修身的示范者。

在座谈会开始前,浩山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退役军人服务站,还组织了青年干部志愿者们对集镇的环境进行了整治,增强团队的协助意识、凝聚力和战斗力。

下一步,该乡将以打造“红色青年说”品牌为契机,使“红色青年说”成为该乡青年干部成长的重要平台,使得青年干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锤炼作风、砥砺品质、增长才干,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