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手拉手献爱心公益活动”在贵州独山县狮山希望小学举行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2-09-05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9月3日,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主办的“手拉手献爱心公益活动”在贵州独山县狮山希望小学举行。此次活动的定向捐款用于为100名乡村单亲失依儿童改善学习和生活条件,为他们点燃一盏希望之灯。

据介绍,“手拉手”项目是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成立的专项基金,针对单亲失依儿童的一项全国性资助。“单亲失依儿童”是指尚未成年便因父母一方死亡,另一方失踪或改嫁;或父母一方死亡,另一方为残疾的;或父母服刑,导致一段时间失去生活依靠的孩子。

在本次活动中,爱心企业家左茉小茶创始人史道然先生、四川泷浩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张浩、周口易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大兵、北京万年青松医学研究院院长晏鹤僮、广东晨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杨林、四川茂蕾企业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章茂蕾、广东省阿励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董五勇、光禾(天津)广告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郑旭、深圳俪颜门诊联合创始人裴卿媛、兴建得荣雪域臻品食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李佳龙、云南澜浦里珠宝有限公司首席相玉师项华兵等人,分别向贵州独山县狮山希望小学捐赠米、面、油、牛奶、书包、文具、现金等,总价值达50余万元。体现了爱心企业家心系教育、情系青少年的高尚情怀。

不忘初心,回馈社会,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广州博科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博科药业董事长马波先生说:“作为企业应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教育事业奉献爱心。手拉手献爱心公益活动只是一个开始,今后企业将继续参与更多类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