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致敬志愿者——“掌上海淀”寻光之旅公益活动“时光照相馆”第三站圆满落幕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2-09-08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9月7日,由海淀融媒体中心主办的“掌上海淀”寻光之旅公益活动“时光照相馆”第三站走进北京海淀区青龙桥街道军事科学院社区,本期主题为“致敬志愿者”,时光摄影师用快门为志愿者们记录最美瞬间。

据了解,“掌上海淀”寻光之旅公益活动“时光照相馆”将在海淀区持续举办5个月,覆盖社区50余个,还将为居民送上“时光新照”以及更多暖心服务。活动现场,宣讲员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了掌上海淀小程序中的核酸点位查询、活动线上报名、便民服务操作等,并且现场的工作人员耐心地解答了志愿者们提出的问题,为其演示操作。

“今天能够参与到时光照相馆的活动很开心,非常感谢摄影师用镜头为我们留下这份珍贵的回忆。志愿服务不仅可以帮助老人,而且也可以让他们感受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的温暖。我们也会继续用行动回馈社会,做好助老、扶老的志愿服务。”志愿者王女士说。

此外,海淀融媒联合全区有关单位开展的寻光之旅公益活动将陆续走入各个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一系列更贴心、更便利的文体活动。同时,配套上线的“海淀掌上社区”小程序,不仅支持活动报名,更实现了便民政策解读、疫情防控通知、社区电子出入证、核酸点位排队情况实时查询等接地气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