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济南市莱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建筑会计护理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赵新峰 徐玉婷 | 时间: 2022-09-08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9月7日,济南市莱芜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建筑会计护理党支部召开会议,讨论接收魏述飞和胥凯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党支部书记魏军统计到会党员人数,大会应到党员20名,实到党员 18名。

首先由党员发展对象魏述飞和胥凯同志分别向大会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现实思想工作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大会介绍两位同志的表现情况。与会党员分别发表意见。

其次由吕建强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魏述飞和胥凯同志的审查情况,经支委会严格审查,魏述飞和胥凯同志家庭及社会关系无政治、历史问题,没有参加任何邪教组织,政治立场坚定,无违法犯罪等违法乱纪问题。经支委会集体讨论研究,同意接收魏述飞和胥凯为中共预备党员。

与会党员对魏述飞和胥凯同志申请入党问题进行大会表决。经过表决,大会一致通过魏述飞和胥凯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魏述飞和胥凯同志对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表态,他们表示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今后将以一名正式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积极工作,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最后由魏军同志总结发言,他勉励魏述飞和胥凯同志继续努力,不断进步,做好老师们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