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中华

“天下一气、健康友谊”庆祝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成立十周年暨2022年“国际健身气功日”阜阳分会场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王晓林 | 时间: 2022-09-14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9月11日上午,阜阳市健身气功协会组织阜阳市健身气功爱好者们,圆满完成“天下一气、健康友谊”庆祝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成立十周年暨2022年“国际健身气功日”阜阳分会场展示活动任务。

本次活动,由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阜阳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阜阳市健身气功协会和阜阳市太极拳协会联合实施。因疫情原因,按照市局小型分散的活动原则,共设颍州区、颍东区、城南新区、开发区四个分会场,分别展示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四套功法,参加展示群众200多人。

阜阳市太极拳协会前任会长尚桂珍、阜阳市健身气功协会会长王晓林、阜阳市太极拳会长马艳等领导同志莅临各活动分会场,指导教学和展示工作。

阜阳市健身气功协会在省市主管单位的领导下,已经成功举办了世界健身气功日庆祝活动五次,为丰富阜阳市群众文化生活作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