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济南莱芜区大王庄镇虎口崖村:开展路肩整修 让村民畅行幸福路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2-09-15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全面改善村容村貌和人居环境,不断提升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努力打造乡风文明、环境优美、和谐宜居的美丽乡村。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大王庄镇虎口崖村两委召开会议,对全村环境卫生整治和路肩整修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安排部署,并组织村公益岗及志愿者开展路肩整修工作。

整修后的路肩将虎口崖村整体的形象进一步提升,道路两侧的卫生环境也更加方便清理和维护,不仅提高了村民们出行的安全性和舒适感,也成为了虎口崖村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路肩修得真好,路宽敞了,也好走了。”附近的村民看到整修的路肩都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虎口崖村两委现场查看路肩整修情况,村党支部书记说:“村民的事就是我的事,切切实实为咱村做实事,能解决村民的实际问题,提升村民们的幸福感,我感到很开心!”

此次路肩整修行动,虎口崖村以“解民忧”为出发点,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融入日常工作的每一件小事中,用行动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修路解民忧,实事暖人心。下一步,虎口崖村将持续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想办法、再添措施、再下功夫,力争乡村道路换新颜,人居环境大提升,全力打造宜居宜业、环境整洁的幸福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