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中华

安徽省阜阳市太极拳协会向阜阳慈善总会捐款支援四川地震灾区重建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潘书培 杨丽颍 张侠丽 | 时间: 2022-09-16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9月15日上午,安徽省阜阳市太极拳协会会长马艳、党支部书记杨丽颍带领班子成员杨斌、郭涛、屈华英及宣传部副部长张侠丽一行来到阜阳市民政局,代表321名捐款会员将22,970元捐款送到阜阳市慈善总会,支援四川泸定地震灾区重建。

阜阳市太极拳协会受到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王海燕、市慈善总会业务负责人董鹏飞热情迎接,他们对协会的爱心捐款、热心公益善举表示钦佩。

王海燕说:“非常感谢协会组织的慈善爱心捐款。善款虽有限,但它代表阜阳市太极拳人心系灾区火热的心,汇聚的是一股强大的力量。”

马艳会长表示,太极拳协会虽然是社会团体组织,但我们把爱心公益事业放在首位,通过理事代表大会表决,把每年拿出会费的百分之十作为慈善基金捐给慈善总会已写进了《协会章程》。我们协会一定会在公益道路上一直走下去。

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王海燕紧紧拉住马艳会长的手,再次对协会组织会员对四川地震灾区捐款、重建美好家园表示由衷感谢。

捐款现场,巧遇安徽省民政厅副厅长高光权等领导到市民政局指导工作。对阜阳市太极拳协会组织的爱心善举立即得到省民政厅副厅长高光权、市民政局局长董冰等领导的高度称赞和鼓励。

据了解,四川泸定地震灾情牵动着太极人的心,大家利用协会工作群、各习练点队员群和晨练时间组织捐款,从年轻会员到耄耋老人纷纷踊跃参与。仅两天时间就有321位会员献上一份爱心,现场及群里场面、气氛温馨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