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清理建筑垃圾,美化楼区环境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杨凯云 | 时间: 2022-09-19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9月15日,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组织辖区志愿者、雇佣垃圾清理车,对小区内乱堆乱放、以及拆除违建过程中残留的建筑垃圾进行了全面彻底地清理。

在此次活动中,辖区志愿者、群众将辖区的建筑垃圾一车一车的装卸清理。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不留死角。顶着艳阳,积极整理搬运建筑垃圾、清运垃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楼区周围建筑垃圾清理干净,恢复原貌,使得原本堵塞堆积的建筑垃圾很快被清理干净,切实做到在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面提升了辖区环境管理水平。

经过此次清理,辖区楼区环境卫生有了极大改善,面貌焕然一新。大量的建筑装修垃圾被全部清理完毕,小区环境变得干净整洁。避免了建筑垃圾的进一步堆积,及时、有效地遏制了群众倾倒建筑垃圾、乱堆乱放等现象。有效地提升了小区的环境质量,使羊里街道的环境卫生得到很大改善,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羊里街道将持续加大环境卫生的检查和监督力度,开展日常巡查,防止建筑垃圾乱堆乱放,同时,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规范处理建筑垃圾,提高个人环境卫生意识,营造全民积极参与、共同保护环境的辖区氛围,切实做好环境卫生工作,营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