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城市

济南市莱芜区委党校:组织教师开展党课学习讲座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戴玲 李继武 | 时间: 2022-09-23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9月22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委党校科研室主任、高级讲师崔守强,为2022年莱芜区基层党校(党员教育中心)负责人培训班、2022年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学员作了一场题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报告讲座。

讲座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凝聚力和引领力的建设举措等三个方面,结合当前社会热点,深入浅出、贴合实际,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诠释了新时代如何加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

当天下午,莱芜区委党校教研室讲师项荣妍,为2022年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学员作了一场题为《深入理解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讲座。

讲座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提出背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基本内涵和重大意义、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举措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