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决战决胜誓师大会暨全警化大巡防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马林 | 时间: 2022-09-27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9月26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公安分局举行“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决战决胜誓师大会暨全警化大巡防启动仪式,市公安局局领导、一级高级警长吕元波,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秉军,副区长、分局局长赵锋出席仪式,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韩冰主持仪式。

杜麟同志传达了《莱芜分局全警化大巡防工作方案》,特巡警巡防队、嬴城联盟义警队、保安巡防队代表分别做表态发言,马秉军同志为分局授“全警化大巡防”战旗,全体人员集体宣誓,赵锋同志作誓师讲话。随后吕元波同志宣布,“莱芜区公安分局全警化大巡防正式启动”,现场车辆、人员闻令而动,按指定路线开展巡防工作。

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有公安分局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机关巡防队、特巡警巡防队、交警巡防队、嬴城联盟义警队、保安巡防队、群防群治队8个方队,警用摩托车、警车、特警车驾驶员等参加仪式。下一步,莱芜公安将深入践行“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的警务理念,充分发扬“百日行动”攻坚精神,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一鼓作气,乘胜前进,严格落实巡防工作方案,切实担负起保卫一方平安、维护一方稳定的重大责任,不辜负党的重托和人民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