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九九重阳节 共话公安情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2-10-08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10月4日,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联合济南市莱芜爱心志愿服务中心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分局代表、由学生及学生家长等组成的志愿者,共计3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分局代表及志愿者们为10位老干部送上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嘱咐他们注意身体,感谢他们在峥嵘岁月中为公安事业打下的坚实基础;并表示将在之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和重视老干部,用真心、真意、真情关心关爱老同志,加强与老干部的沟通交流,积极听取意见建议,让老同志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学生们围绕着老人,静静地聆听离休干部讲红色故事,忆峥嵘岁月,退休干部给他们讲述自己身着戎装的从警故事,学生们认真聆听后表示要珍惜现在幸福美好的生活,好好学习,锻炼本领,传承红色基因,朝着未来的人生目标,以奋进姿态奔跑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