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济南羊里街道辛兴东北村:开展“爱在重阳”敬老活动暨幸福院启用一周年庆典活动。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2-10-09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10月4日,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辛兴东北村组织开展“爱在重阳”敬老活动暨幸福院启用一周年庆典活动。

上午10时,辛兴东北村幸福院内座无虚席,村内老党员及75岁以上老人参加活动。活动首先由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许明致辞:“今天是幸福院启用一周年,幸福院的建设,让我们的老人能有一个‘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老有所享’的晚年生活。幸福院运营一年来开展了健康教育、社交娱乐、关爱到家、义诊等特色服务,每周组织75周岁以上的老人用餐等,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时光。”

幸福院的老年代表许东华说道:“从去年换了领导班子,我们村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特别是为我们老年人建起了幸福院,每星期一聚餐,变着花样为我们老年人着想,逢年过节也有慰问品,平时也有娱乐也有学习。有他们领导全村,我们都高兴。”

山东九羊集团为幸福院的老人们送来了面粉,九羊集团的员工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歌曲《人间第一情》《母亲》等。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还体现了社会爱心人士对老年人的关心,让幸福院的老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与祝福,幸福院会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更加美好的未来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