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拆除违规户外广告 助力城镇“颜值”再提升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陈茂栋 | 时间: 2022-10-27 | 责编: 曾蓉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为全面提升城镇品质,切实维护城镇安全,莱芜区寨里镇城管部门坚决贯彻上级有关工作要求,持续加强全镇违法户外广告、招牌设施执法整治工作,制定工作方案,对镇域范围内的户外广告设施进行全面整治工作。

为了工作推进扎实有效,莱芜区寨里镇城管部门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由负责同志亲自带队,通过前期摸排,在全镇范围内共有65块非法户外广告设施,部分户外广告牌已不同程度出现破损、锈蚀、松动等问题,不仅影响市容市貌,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由于疫情原因,该项工作于10月再次启动,通过执法队队员的不懈努力和督促,44块非法户外广告设施已经自行拆除。近日,执法队联合有关工作人员,对拆除难度较大无法自行拆除的予以助拆。下阶段,执法队将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对尚未完成的零星户外广告设施发起全面总攻,尽快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

今后,莱芜区寨里镇城管部门将以定期排查、加大巡查力度等方式,形成整治违法户外广告、招牌设施的常态化、精细化管控模式,加大防止新增点位、回潮点位的防控整治工作力度,做到随时发现随时拆除,进一步维护城镇安全,提升城镇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