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江西省信州中等专业学校:迎接全省大型食品经营企业食品安全体系检查工作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 时间: 2022-10-31 | 责编: 曾蓉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10月27日,江西省大型食品经营企业食品安全体系检查小组成员赴上饶市信州中等专业学校检查指导学校食品安全体系。上饶市管局华忠、区教体局局长徐传湖、信州中专党委书记余辉、校长冯健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深入食堂餐厅、厨房、冷库、备餐间、仓库等区域开展实地检查,检查组细致核查了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询问了食堂员工的防疫消杀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查阅了台账,对学校食品安全的日常工作表示肯定。

长期以来,信州中等专业学校高度重视师生就餐问题,本着对师生负责、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态度,严格要求餐厅做好供餐保障工作,定期进行实地察看、监督考核、面对面交流,取得了一定成效。在今后工作开展过程中,学校将继续加大剖析整改力度,力求为全体师生打造高质安全的就餐环境、确保大家放心健康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