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中华

用脚步丈量世界 用镜头记录发展——记者采风团走进江西五府山镇

来源: 中国网文明中华 | 作者: 张维 | 时间: 2022-11-10 | 责编: 姜颖

中国网文明中华讯 11月8日,中央、省、市级新闻媒体自发组织来到江西上饶市广信区五府山镇采风,以记者的独特视角深入基层进行采风,共同欢度中国第23个记者节。

当日上午,中国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江西新闻客户端、新法治报、上饶日报等多家媒体共40余名记者走进五府山镇,在该镇的共大园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除了叙说新闻工作的光荣使命和新闻人不平凡的一路艰辛之外,还为五府山镇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亮点新成就,表达了各自的看法。

座谈会结束后,记者们参观了该镇农垦大院、共大园、竹帘坑瀑布和横溪游园,体验了套圈、射箭、投壶等文体活动,切实感受五府山镇在推进乡村振兴,发展特色观光旅游中发生的喜人变化。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要勇于担负起自身职责,用脚步丈量世界、用镜头记录发展;为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